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暨文明宿舍颁奖活动回顾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52
初审:鲁安然 梁晓彤 复审: 终审:刘立

为培养学生讲文明、爱卫生的生活习惯,打造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充分发挥劳动教育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响应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自管会开展“创建文明宿舍”主题活动,2022年12月8日,学院2022级辅导员何丽婵老师亲自走访2022级学生宿舍。

何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开始,何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对此畅所欲言。接着,何老师为获得“文明宿舍”称号松园一栋244、246宿舍与梅园二栋530、603、606、604宿舍颁发锦旗并合影留念。随后,何老师指出此次评选中表现不达标宿舍内部各区域存在垃圾没有及时清理、杂物阻塞公共区域等问题。与此同时何老师给予同学们以下建议:以文明宿舍为标杆,细致解决宿舍各处卫生问题;并制定详细值日表,按表进行宿舍卫生的日常维护。走访最后,何老师叮嘱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要劳逸结合,健康作息,规律饮食,成为一名文明健康的当代大学生。

 

何老师为梅园二栋文明宿舍颁奖

何老师为松园一栋文明宿舍颁奖

本次访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新生辅导员能够掌握新生的思想动态和了解新生生活的基本况,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学生公寓育人氛围,引导新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目标,有力推动学校公寓文化建设,创建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