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39
初审:何丽婵 复审:王健臣 终审:朱丽莉

2022年12月6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A304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会议由陈心卉主持。

在会议中,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心卉带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特别关心关爱青年人。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青年有未来,则香港有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我们作为学生干部的一员,需要时刻以此为工作方向,多角度换位思考,了解理解学生所需所忧,与不同群体合作,以大局出发,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才能惠及他人,带来温度和力量。我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号召广大青年强化爱国精神、增强民族自信与自豪感,树立正确的主流价值观和国家意识,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我也更坚定了发挥大湾区凝聚青年创业的空间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更好地为粤港澳青年创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投身于伟大复兴的民族大业。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