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导师面对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30
初审:何丽婵 鲁安然 复审:王健臣 终审:朱丽莉

为帮助我院新生熟悉专业前景,激励学生学习意志,421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一教学楼A209教室开展“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青年导师面对面”活动。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院长朱丽莉教授担任本次活动主讲嘉宾,物流工程专业20226班、7班团支部成员参与其中。

朱丽莉院长主讲

活动开始,朱丽莉院长以“把握时代机遇 铸就理想人生”为主题,分别从学院发展、定位及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创业能力、职业规划、理想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朱院长结合学院两位十佳优秀大学生案例及自身经历,让同学们明白唯有学无止境,方能大有作为。同时鼓励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及科研活动,提升科研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接着,朱院长从性格、兴趣、个人能力、职业价值观四个方面进行就业规划讲解,使同学们明白未来如何做好规划。活动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示收获很大,朱院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师生之间交流融洽,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202267班团支部成员

师生互动

师生互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前进的道路点上明灯、教会同学们如何把握每一个机会,更让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理想人生。

集体合照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