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26
初审:何丽婵 复审:王彤 终审:朱丽莉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院整体安全稳定工作,2024223日上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丽莉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朱丽莉院长指出,新学期刚开始,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安全工作要放在首位做到常抓不懈。朱丽莉院长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对于学院教职员工,要求大家不参与公安部、教育部明令禁止的非法组织活动,做好学生的学习榜样;对于学院学生,要求借助返校年级大会等形式做好学生开学安全教育工作,要重点强调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安全事项;对于实验室,要求尽快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新学期实验教学相关准备。最后,朱丽莉院长引用了近期社会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案例,要求大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责任要层层落实,具体工作细化到人,通过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将风险降到最低。

通过本次安全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为学院安全稳定发展和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可靠保障。

安全专题会议现场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