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扬奋进风帆 绽物流风采】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春季学期返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次数:15
初审:何丽婵 复审:王彤 终审:朱丽莉

了解学生返校动态,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2024年2月25日下午二教E101、E301教室举行春季学期返校年级大会。会议分别由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彤老师、鲁安然老师,2022级辅导员何丽婵老师,2023级辅导员李丁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王彤老师主持2021级返校签到大会

鲁安然老师主持2021级返校签到大会

何丽婵老师主持2022级返校签到大会

李丁老师主持2023级返校签到大会

朱丽莉院长派发校庆红包

会议伊始,辅导员组织各班班委清点人数,统计请假同学名单。随后,朱院长来到各级派发校庆红包,为学生们带来新学期祝福,现场气氛一片融洽。接着,辅导员向同学们展示本次会议的惊喜活动——新春文化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回答竞赛问题,展现丰富知识底蕴。之后,辅导员首先开始讲述学业工作的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们重视学业课程,注重学风问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比赛。其次,辅导员重申宿舍安全问题,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消防隐患随后,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对交通安全、垃圾分类引起重视,关注自我与他人的健康安全。最后,辅导员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校园生活规划,摒弃浮躁心理,调整良好心态,抓住提升自己的机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奔赴未来。

学生积极回答竞赛问题

本次春季学期返校年级大会顺利进行,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快速回归校园生活,更展现我院关怀学生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愿学院学子们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在新学期继续奋力拼搏,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快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