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扬奋进风帆 绽物流风采】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23
初审:何丽婵 复审:王彤 终审:朱丽莉

为了促使学生领悟家国之情,体会对国家的热爱和责任202434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升旗台举行主题为“凝心聚力谱新篇,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丽莉教授,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彤老师,教工支部书记李武陵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丽婵老师,学生第党支部书记鲁安然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闫秋月老师,辅导员李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23级全体同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师生参与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的启幕时刻,国歌嘹亮响起,五星红旗在国旗手们庄严的护持下冉冉升起。全校师生肃立注目,整个校园都沐浴在庄严肃穆之中。

国旗护卫队准备中

升国旗

随后,今天升旗仪式的位学生代表,宋心蕾黄嘉润和喻佳欣  登台发表讲话。她们深情地强调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借自身成长之路,鼓舞着同窗们在未来的求学与生活中,牢记初心,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激励着每一位在场的师生心怀家国情怀,矢志不渝地追求理想与信仰。

学生代表喻佳欣发言

学生代表黄嘉润发言

学生代表宋心蕾发言

接着,主持人鲁安然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鲁老师期许着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与成长之路上,不仅要成为拥有丰富知识与技能的专业人才,更要怀揣着国家、社会和集体的情怀,怀抱着对家园的珍爱,对祖国的热情,积极践行着爱国主义的价值,为建设伟大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在一片祥和与温馨中圆满落幕。

鲁安然老师发言

这场升旗仪式,不仅仅是对国旗的庄严致敬,更是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激发着我们内心深处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敬仰。在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上,我们不仅唤起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激发了物流学子的坚定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此举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磨砺自我,为新时代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快速进入